南昌英德雷特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音乐宝盒 激情动感

  • 2018-02-04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玛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今天的主角是老款的丰田霸道

    都说好的音乐可以给人以力量,而好的音响则可以成就更好的音乐。那么怎样的音响才是好的音响?

    这个要细论,就要从很多方面去讨论了。但归根结底,选择音响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

    丰田霸道的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一些有激情的音乐,而带有超大功率的音乐宝盒S600,是个不错的选择。





    集合了国际发烧级主控芯片,专用音频耦合电解等电子元件的音乐宝盒S600,其音乐表现力也十分惊人。高达4*60W的大功率,面对霸气的丰田霸道,完全可应对自如,给车主带来其想要的激情动感音乐节奏。



    更不用说由西玛自主研发,获无数车主好评的自动调音技术,对丰田霸道原车音响系统存在的缺陷做出准确诊断,并根据缺陷,做有针对性的补偿。不是一味的动次打次,而是恰到好处的动感节奏。

前声场调音效果




后声场调音效果




    音乐宝盒S600为丰田霸道前后声场做出的音效补偿,音效结果令车主十分满意。



    最后,音乐宝盒S600还预留了低音输出口,车主日后若想升级更高级的音响系统,也不必再浪费钱购买其他设备。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英德雷特马自达CX4汽车音响改装音乐宝盒 华丽转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2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