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兄弟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音色亮丽

  • 2018-05-19 10: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衡水兄弟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音乐的魅力无法用言语形容!最美妙的音乐能令我们陶醉其中而无法自拨,最激烈的音乐能令我们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跟着手舞足蹈起来。为了让爱车的音响变得更好听。普拉多车主慕名而来进行音响改装升级,试听对比多款音响器材之后,车主最终选择简洁而又高效的雷贝琴无损改装方案!





 改装汽车音响,四门双层隔音是不可省的。车门是喇叭安装的载体,车门双层隔音使得原本满是空隙的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使喇叭处于最佳的环境中,表现更加出色。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RC6A喇叭,丰富的音乐细节,极佳的低频弹性,中低音单元即便是在演绎大动态音场时,面对高强度的信号考验依然可以游刃有余地进行良好驾驭。



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台两端,保证了声场的高度与深度!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同轴喇叭用作声场补充!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衡水兄弟北汽BJ40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迷人嗓音
改装店家: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48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