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龙军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干净通透

  • 2018-06-01 12: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齐齐哈尔龙军
  • 责任编辑:CarCAV
    很难感受到这个季节的温和,因为早晚温差实在太大。也唯有坐在大霸道内,放一首喜爱的曲子,才能慰藉心中那一抹哀愁。

    不过扬声器是个大问题,原车扬声器实在是不能拿得出手,就连听新闻都觉得刺耳。更别谈美妙的音乐了。不能忍,立马升级。

    汽车音响在于升级,但是更在于调试。本次升级了前后声场,当然也不能忘了功放。提供更加稳定的功率,给终端的扬声器传动源源不断的动力,才能收割美妙的声音。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D165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 一套
功放 P4 一台
店家 齐齐哈尔龙军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艾索特MD165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是一套非常具有鉴赏特点的汽车音响喇叭,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选择大于努力。


后声场同为艾索特,不过是同轴喇叭A165。其实一辆车不装后声场那么真的太可惜了,这不仅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体验,同样也完整了整个音场的完整性。


    拿到手的P4功率放大器,首先给你的感觉就是很小型,约为A4纸大小的功率放大器,高度也约为5cm左右,黑色拉丝处理的铝质拉伸件,还可以作为功率放大器的散热处理。

    自2012年开始,随着数字电路技术的突破性发展,D类这种数字功放电路在低失真度和高保真度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数字功放由于效率高,可以做到体积小而被诸多的汽车音响品牌所使用,德国i-sotec在P4这款功率放大器上应用的这种SQ音质型的数字电路设计,在全频方面表现有着HiFi的效果。总之一句话,选P4,绝对没错。

推荐阅读:齐齐哈尔龙军大众新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弗雷斯诺 无损改装
改装店家:齐齐哈尔龙军汽车影音

更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1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