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越野的音乐

  • 2018-07-30 14: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普拉多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它也是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当中的最新款车型,它的车身高大威猛,底盘的离地间隙很高,这既为车主提供了较高的安全性,同时也让汽车的越野能力得到了保障。这也让丰田普拉多成为了广受越野爱好者喜爱的车型之一。

改装车型—丰田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普拉多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广州卖音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创世纪 GT65.3 一套
后声场 创世纪 GT65.2 一套
低音 捷力 12W3V3-4 一台
低音功放 黄金声学 GM1000.1 一台
功放1 创世纪 MKFOUR(四路功放) 一只
功放2 创世纪 G4(四路功放) 一只
电容 喜力士 1fa 一个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STP航空炸弹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英国创世纪GT65.3(三分频)套装喇叭,作为顶级的汽车音响喇叭,英国创世纪GT65.3(三分频)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而且声音表现也非常的好。后声场使用的英国创世纪GT65.2(两分频)让后排乘客也能够听到动听的音乐,为了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2W3V3-4超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使用StP 航空炸弹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英国创世纪GT65.3高音单元的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为声场喇叭添加晶片


英国创世纪GT65.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源品质也很一般。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日本先锋P99主机,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的各个音频单元添加了功放。

英国创世纪GT65.2安装在后门板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功放做合理摆放


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美国捷力12W3V3-4_低音


日本先锋P99


日本先锋P99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改装效果点评】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音响器材搭配合理,同时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处理的也非常好,这既让音响系统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同时也让车主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