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悦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余音缭绕

  • 2019-02-26 12: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三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

这台丰田普拉多的车主是一位对音乐的要求非常高品质的人,对车主而言,原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远远是难以满足他想要的效果,所以车主一直在想着对自己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专业店,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专门在网上看一些改装案例,看到烟台悦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第二天就来到店里对自己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在面对车内的一些噪音问题,会给汽车的音响喇叭造成影响,所以改装技师使用的是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对门板的隔音进行施工,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还将门板打造成一个箱体结构,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烟台悦声的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声场喇叭改装成赫兹15周年三分频,和原车的音响比较,赫兹15周年系列的喇叭,做工非常的充足、做工精致。后声场选择的是赫兹165.2音乐保真率高,稳定性好。

大能蓝金刚隔音安装在四门板上

赫兹15周年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赫兹165.2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安装这么好的喇叭怎么能够少了功放的功率来推动喇叭呢,而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两台雷贝琴的功放,一台是RA80黄金版的功放,另外一台是雷贝琴D800的功放,这就有效的将汽车的功率不足之处都弥补上,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让音乐变得更加有立体感。然而为了更好的调节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一台雷贝琴DSP-408Q的处理器。

而车主对低音部分的要求也是相当的高,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雷贝琴J8S的低音,它可以使得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让音乐的量感更足,立体感更强。 

雷贝琴RA80、雷贝琴D800功放安装在前座脚底下

雷贝琴DSP-406Q处理器隐蔽安装

雷贝琴J8S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器材,配置非常的完善,将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都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而且这套音响器材的性价比极高,适合大多数对音响品质有较高需求的车主,而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发挥更加出色,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车主对这次的改装也是十分的满意。

推荐阅读:音此美妙 烟台悦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烟台悦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4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