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声音细腻自然通透

  • 2019-04-02 11: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是武汉音乐之声的常客,对于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音乐之声有着专业针对不同风格和要求的车主做不同的系统搭配。听音风格是个性化的,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有喜欢浓郁的低音,也有喜欢听清爽干净的中高音,不管是哪种风格,何种要求,我们都会努力达成您所愿,做出您喜欢听的声音风格听感。




今天的主角是丰田霸道,车主是一位对音乐有要求的车主,他喜欢听流行风格的音乐,对声音的质感和中低频要求高,但是受限于车内空间的需求,所以车主不能接受在后备箱放置一只超低音,针对车主的需求,我们搭配的方案是在后备箱侧面位置倒模一个12寸超薄低音位置,让车内空间不被占据的同时获得最佳的低频辅助效果。



德国艾索特中置喇叭无损原车位安装,原来位置没有喇叭是空的,有非常好的喇叭安装位置,支持无损安装中置。中置喇叭的用处很大,在系统搭配里属于不可缺少的存在,很多车型没有中置,而这款车有中置位置,这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不需要去破坏它原车外观结构了!中置在宽大的霸道仪表台发声,有助于声场人声定位,也有助于两边中音的辅助,整体声场融合感更强。



阿尔派A09无损播放器是系统音源的核心,好的主机音源可以让系统的效率发挥提升在百分之30左右,阿尔派内置硬解码芯片,是阿尔派公司最核心也是最新无损播放器新品,支持U盘播放无损格式,无售后风险!声音细腻自然通透,还有发烧蓝牙链接手机播放器QQ音乐等优势,在音源选择上更多了一个选择!操作简单,安装无损。非常实用。



阿尔派A09控制面板,控制整个系统的音量和上下歌曲切换,还有就是CD/收音机/无损U盘/蓝牙几种音源切换!



发烧级别的解码器十二路匹配设置,六路功放也安装座椅下方!支持前门三分频喇叭做主动电子分频设计,每一路功放直达每一只喇叭,在调试软件里可以通过调试声音的峰值和频率,做出最佳的声音效果!




德国彩虹德国系列四路功放 实力非凡,声音甜美,解析力很强!驱动前门三分频系统的高音和中低音!座椅下安装是最佳的位置,不影响原车座椅移动。



功放安装完毕图片。



前门三分频的中音喇叭安装在原来仪表台两侧原来高音位置,而高音倒模在A柱上,让声场定位更精准,人声细节表达更通透细腻!







尾部美国捷力12寸低音倒模安装。



低音倒模完成图片,加上大气的原装低音网罩安装,更显独特的音乐品位和王者之风范!
声音效果车主非常满意,一套成功的音响改装系统离不开合理的器材搭配,科学严谨的安装,精湛的技术调试,最后成就一套属于自己喜欢听的音响效果!
丰田霸道对低音有要求的车主请参考这类低音倒模安装手法!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音源 阿尔派 A09 一台
解码器 喜力士 PRO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5系三分频 一套
低音炮 捷力 12TW3 一只
中置 艾索特 -- 一台
功放1 彩虹 -- 一台
功放2 魔立方 P6S 一台
低音功放 捷力 1000.1 一台
隔音 大能 -- 若干
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推荐阅读:专属音乐方舟 武汉音乐之声宝马GT3汽车音响改装德国零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7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