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全车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开大音量High起来

  • 2019-06-01 10: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丰田霸道的外观粗犷,内饰豪华而且动力也非常强劲,越野性能更不用说,车身也非常的结实,丰田霸道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梦想,即使没有驾驭它跋山涉水的勇气,但也丝毫不影响对它占有欲。霸道的车主,也不都是越野的玩家,也有不少注重内在气质的车主,就车子的本身而言,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追求。



能拥有此车想必车主也是对生活有讲究的人,而本期介绍的这位霸道车主是一名音乐爱好者,由于原车音响配置远不能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低音无力,沙哑沉闷;调大音量,声音失真;听起来非常不舒服,所以车主经朋友推荐,来到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套装喇叭/中置歌剧世家F-33/后声场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功放歌剧世家VA400.4(2个)/低音歌剧世家U3电磁炮/四门隔音美特静环保隔音材料



拆下汽车门板,我们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好的喇叭需要扎实的箱体衬托,因此选用美特静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减少门板共振的噪音与风噪的传入。


前声场选用的是歌剧世家F-28套装喇叭,解决声音效果浑浊的问题,同时也使声音更自然,让人听起来很舒服。


为了是人生和乐器声有一个明显的层次感,所以加装了一个分频器。


前声场高音喇叭,音效显著,音质清晰。


中置选用的是歌剧世家F-33,这样就可以使声音更宽广。


后声场选用的是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超高性价比受到了很多音响爱好者的青睐,亮点就在于可以是使声音更加的清晰,而且对于声音也可以进行一个高度还原,使其更接近原生效果。


应车主要求,加入两台歌剧世家VA400.4功放,提供充足的功率供前后声场喇叭的发声,两台功放的加入不仅可以提高声音的品质,还可以使得声音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歌剧世家DSP-i8安装在座位底下,所以也不用担心会占地方,它可以改善声音沙哑沉闷的现象,而且也使音质更加精准。


最后就是为了解决低音无力的情况,所以加装了歌剧世家U3电磁炮,这样就会使低音效果更加震撼饱满。


好的音响系统带给车主的不仅仅是精神的支柱,更是带来好音质的快乐源泉,极具震撼的低音效果,高精度的人生声还原,清晰自然的音质,立体环绕的效果,立马就让车主沉醉其中,给耳朵带来了一场优美的盛宴。

推荐阅读:解决车体共振噪音问题 大众CC汽车改装升级俄罗斯Dr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5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