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时刻 广州声扬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 2019-11-21 16: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首歌曲好听除了旋律动人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对音乐氛围的渲染,具有很好的感染力能够让人沉入其中享受音乐的魅力,这位丰田霸道的车主就十分喜欢动感、激情的音乐类型,但是原车音响沉闷无力、毫无质感的绵软表现无法满足车主,为了提升音乐质量,享受更好的音乐品质,车主来到了广州声扬寻求解决方案。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得知了车主的来意后,广州声扬的改装技师对这台丰田霸道的原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发现原车低音部分沉闷无力、毫无质感,导致音乐的氛围感不好,而且还对中高频的表现造成了影响,让整体的听感都不好,于是针对原车音响的不足,改装技师给出了专业的整改建议,制定了音响的提升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超低音 来福 T1 一只
单路功放 伊顿 FA3500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针对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选择了美国来福T1超低音单元,作为一台发烧级的超低音单元,美国来福T1的做工扎实、用料充足,充满质感的外观给人充满力量的感觉,它的低频下潜深、频响范围宽阔,搭配上德国伊顿FA3500功放提供充足功率,具有强劲有力、激情澎湃的低音表现,两台美国来福T1的组合更是让低音表现犹如音浪一般的立体饱满,给人带来震撼身心的音乐体验,让音乐的感染力十足。

而通过改装技师精心的设计、布局,为这两只超低音单元制作了箱体,让低音表现更加集中、饱满的同时,也更好的安置在尾箱中,既实用、又美观。

为超低音制作箱体


箱体用料充足


箱体做工精致


将超低音单元安装在箱体中


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功放隐藏安装在箱体中


尾箱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两台超低音单元不仅带来了震撼身心的低音表现,也让原车中高频的表现更加出彩,车主对此非常满意,也对广州声扬的改装技术赞叹不已。

推荐阅读:品质音乐 广州声扬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店家信息:广州声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3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