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性价比高

  • 2020-01-14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喜欢车的男人都梦想拥有一步越野车,丰田霸道无疑是丰田家族中最硬派最成功的越野车。多少男人梦想驾驭它跋山涉水,翻越崇山峻岭。那一句“驾驶丰田霸道,开启霸道人生”的宣传语深入人心。爱越野的男人往往都向往自由,热爱生活。今天这位丰田霸道的车主就是如此,追求生活品质的他对于原车的音响效果很不满意。原车的高频表现差强人意,中低音无力浑浊,整个声音不管是乐器还是人声表现可一点都不够“霸道”。最近正巧看到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举办的《德国彩虹音响,买一送一》的活动,在浏览了歌德大量的霸道改装案例后,最终决定将爱车的音响升级工作交给我们。

全车配置
车型:丰田霸道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SL-C6.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中置 霸克 LE3寸中音 一对
隔音 - 俄罗斯STP CSH银卫盾 一台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要想有一个好的驾驶环境和享受音乐的氛围,减少车内噪音干扰很有必要,所以门板隔音是改装音响过程中重要的一步。改装师先用俄罗斯STP CSH银卫盾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地降低噪音、减少共震,更好地发挥音响效果。



前声场选择的是我们活动的爆款,德国彩虹好声音系列SL-6.2套装,这套喇叭使用铝金属制作的外圈,高音单元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而且在音质上,铝质振膜具有明亮、通透的特点,而凹形防尘帽实际也确保频响曲线在全频段范围内都较为平直,让音乐有更好的解析度。





再添加一个霸克LE3寸中音作为中置喇叭,提高声音的连续性与润滑性,增强层次感。




后声场则是我们活动赠送的一套拥有同样出色品质的德国彩虹EL-6.2喇叭,搭配前声场使音乐演绎能力变得非常强,播放出来的音乐饱满、层次分明、富有感染力。用来听流行或摇滚歌曲都很合适,而且让后座的乘客也能感受到音乐的震撼。


【改装点评】
所有器材安装调试完毕后,改装师邀请车主上车 试听。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好,保真率极高。声音干净通透,中频饱满而温暖,人声和流行音乐都能很好地驾驭,整体平衡度非常好。通过这次活动,车主不仅得到了实惠,还收获了满意的音响效果,别提有多开心了。


彩虹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