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一触即发

  • 2020-08-21 10: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烟花虽美,但稍纵即逝;音乐虽好听,但没有好的音响陪衬,也无法深入人心;而丰田普拉多虽高档,没有一副好的歌喉,又怎能与它霸气的外形相匹配呢?车主准备将车上的隔音和音响系统改装升级一下,来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经朋友介绍台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是台州一家专业性很强的品牌店,技术强,口碑好,于是不惜远道而来,专程驱车来到台州慧声寻求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



普拉多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绅士宝 绅士宝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 一套
低音 捷力 10寸 一只
功放 创世纪 4路 一台
处理器 黄金声学 12路 一台
隔音 STP小炸弹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之前,隔音是必不可少的环节,首先把车门打造成一个扎实密闭的共鸣箱体,给车载音响喇叭一个较好的发声环境,这就是为什么改装音响一定要做汽车隔音的缘故了。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隔音材料对4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将噪音隔绝在外。







     喇叭部分,前声场替换为一套能够颠覆原有音乐体验,带来全新听觉盛宴的丹麦绅士宝三分频套装喇叭,再搭配一套黄金声学GE同轴喇叭,打造出色的音响效果。喇叭的安装需要非常的细心,注意的事项也非常的多,首先必须安装防水垫圈,垫圈的大小和厚度必须与车型相符,做到防水和密封处理;然后喇叭接线端做好焊接,并做好保护,安装之后两只喇叭盆面必须互相平行。



    超低音选择了捷力10寸低音炮,低频声音震撼力极强,澎湃音效一触即发,能够让人心灵得到震撼,是不可多的的超低音喇叭,音乐低音震撼力绝对是最佳的。功放是按照选择的喇叭来搭配的,选择了丹麦绅士宝三分频喇叭,搭配的功放功率自然不能太小,用2台英国创世纪4路功放来推动喇叭。





    有了一套高品质的音响套装,又怎能少得了好的音源?加上一台黄金声学12路处理器优化音频信号,可以说,每一件器材都是发烧级的利器,不禁让人尽快领略随之而来的好声音。

推荐阅读:台州慧声丰田荣放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听过就会爱上的好音质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7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