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音乐厅的感觉!梅州车乐汇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20-09-08 17: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被好听的音乐包围,也让心灵被美好氛围包裹,所有喜欢音乐的人,内心都是非常温暖、温柔的。而想要细细品味音乐,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是不可或缺的,只有清晰的再现音乐的每个细节,才能够还原出歌手真实的情绪和情感,进而感受到音乐的美感。这台丰田霸道的原车音响表现较为糟糕。音乐的层次感缺乏、细节丢失严重,而且声场的定位不准,播放的音乐整体听感很差。
    车主是一个很喜欢听歌的人,为了能够享受好听的歌曲,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了解到梅州车乐汇受到了很多车主网友的认可和推荐,是一家做工细致、技术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于是通过网上的预约,车主也来到了梅州车乐汇,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丰田霸道音响升级


    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车主表示自己对这次音响升级的期待较高,希望得到令自己最满意的音响效果。针对车主的需求,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丹拿342三分频套装喇叭,试听之后车主非常满意,于是以这套喇叭为基础,改装技师针对丰田霸道原车音响的不足,制定了主动分频系统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诗蔓 DSP-S8 两台
电源 诗蔓 380F超级电源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丹拿 342三分频套装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i-4 一只
功放1 TRU T4 一台
功放2 TRU T2 一台
功放3 诗蔓 ST-600.1D 一台
保险 PH 308发烧友保险8件套 一套
线材 蓝爵 发烧级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先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然后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为丹拿342三分频套装。丹拿342三分频套装是来自丹拿的高级三分频喇叭,喇叭的做工、用料都极为上乘,在音质的表现上,清晰润耳、声色饱满,给人真实自然的原声体验。原位安装也能够减少对原有线路的改动。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丹拿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前声场中音喇叭原位安装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在汽车A柱


前声场高音喇叭A柱安装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DSP-S8音频处理器,它能优化音源,弥补原车主机在音频信号方面的不足,让其表现更加出色。而主动三分频系统的设计,使得其声音表现更加精准,也让前声场喇叭的声音表现更加出色。

器材摆放整齐、线材整洁


    升级使用的喇叭音响品质表现出色,但是其功耗也非常的大。所以技师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两台美国TRU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器材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


    在将处理器与功放隐藏安装至座椅底部后,改装技师在尾箱添加了一只捷力10Wi-4超低音单元,并使用诗蔓ST-600.1D功放推动。能够带来饱满、有力的低音,使音乐的氛围浓厚、感染力十足。最后,为了保证音响系统高效、安全的运行,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380F超级电源,和美国PH-308发烧友保险8件套。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梅州车乐汇改装技师专业的安装、调试技术,这套丹拿主动三分频系统升级完成。将器材的优化作用最大化的作用到喇叭上,发挥出了最佳音质表现,每一个细节都清晰可闻,极大地满足了车主对音乐的需求。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马自达昂克塞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激情动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3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