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声动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细腻传神

  • 2020-11-12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霸道不但拥有一贯所具备的、可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还拥有能与高级轿车所匹配的舒适与质感,极好的操控与稳定性。但其音响系统用料却比较节省。原车的隔音措施简单,根本没么音质可言,想要获得好的音质效果,只能改装来满足自己的听音要求。



丰田霸道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5150 一台
前声场 创世纪 G65.3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创世纪 G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创世纪 G4 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创世纪 G4 二路功放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0 一只
店家 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更换的是一套英国创世纪G65.3三分频,再用一台英国创世纪G4四路功放来推动前后声场,一台英国创世纪两路功放来推低音炮,撩人音质立即展现出来!
    前声场的高、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倒模是用原车同色系的麂皮包裹与原车内饰契合,十分自然,中低音则是安装在前门板下方,精准的声场定位让音响效果更加出色。







    原车音质不好,一个是音响器材,另一个则是隔音设施。在搭配好本次的升级器材后,我们的改装师用环保的隔音材料对由多孔洞的钣金组成的门板进行标准双层隔音施工,这样可以有效地降低风噪等外界噪音对喇叭的干扰,提升喇叭的发声效果。

英国创世纪中低音安装在门板:




后声场高、中低音安装:




底盘和后尾箱隔音施工:






    英国创世纪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为音响器材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





    低音倒模安装,能够带来饱满、有力的低音,使音乐的氛围浓厚、感染力十足。



    丰田霸道音响升级英国创世纪三分频完成,高音清晰悦耳,中音人声细腻传神、低音厚实饱满。每一个细节都清晰可闻,极大地满足了车主对音乐的需求。

推荐阅读:武汉声动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英国创世纪 舞动声色
改装店家详情:武汉声动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1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