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隔音升级StP 意想不到的安静

  • 2020-11-23 16: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人生必有丰田车,丰田还得普拉多,今天文章的主角是一台丰田普拉多,普拉多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大型SUV,其良好的越野机能和优良的外观计划和其超高的性价比为其在竞争如斯剧烈的越野车市场夺得冠军,车型如同名字一样,非常的霸道。



    普拉多不拘泥于对细节处理,设计风格较为粗犷,这虽然可以让得其显得更加狂野不羁,但同时也造成其在行驶时会产生较大的噪声。门板共振、底盘的低频共振、尾箱的共鸣噪音、路噪和胎噪等等给车主带来了较大的困扰!如果想要降低车厢内的噪声,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给汽车做隔音处理。

昆明道声丰田普拉多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四门隔音 芭蕾 2.0 若干
底盘隔音 芭蕾 芭蕾+温莎
若干
正副驾底板隔音
StP 小炸弹+航空记忆棉+NB2 若干
引擎盖隔音 芭蕾+StP 芭蕾+StP军工卫士引擎盖隔音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四个门板的一个隔音,此次我们用的是芭蕾隔音材料,车门隔音对风噪有很好的作用,再加上门边密封条的配合,效果更加理想。还有一点是,车门隔音对喇叭的低频效果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底盘主要的是路噪以及胎噪! 采用一层芭蕾止振板,底盘在减震的基础上再铺一层温莎棉,有效对底盘进行密封,阻挡外界噪音入侵,使车内更安静。



    主、副驾脚下的钣金共振和路面反馈回来的震动噪音,在这里形成低频共鸣噪音,传递到驾乘仓内,因此这个部位的隔音处理非常关键。主、副驾脚下用俄罗斯StP小炸弹+航空记忆棉+NB2隔音材料配合处理,能有效减小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





    汽车引擎盖部位的铁皮单薄,容易受发动机噪音和热辐射的影响,造成噪音污染和引擎盖表漆受损,于是改装技师使用芭蕾+StP军工卫士引擎盖隔音棉,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抑制噪音的传递,





    做完隔音车主迫不及待想验证效果,于是开车分别在普通的城市道路和高速上各行驶了5公里。车主感受:在城市街道行驶时效果还行,在颠簸一点的路感觉明显一些特别是过减速带;在高速上效果就很显著了,特别是时速达到80~120公里的时候,平时开车时的“嗡嗡”声减少的非常多。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丰田威兰达全车隔音升级StP 全车隔音升级方案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4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