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深刻的精准精确靓声 南昌靓典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 2022-01-25 10: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于丰田霸道车主来说,最令他记忆深刻的就是朋友车上的音响音质,自从听过那套音响后,车主就萌发出要改音响的念头。跟朋友了解后,知道朋友改装的是一套必伟入门级的音响,对改装店的专业性也很认可,车主就让朋友将改装店推荐给他,他直接开车到改装店改一套跟朋友车内一样的音响。

     来到靓典时,车主说了来意,并让靓典尽快安排做音响升级,因为那令车主深刻的声音总是让他魂牵梦萦,他迫不及待地想让自己的爱车也换上这套音响,让自己也可以尽快享受到这一精准靓声。



配置单:
前声场:必伟 Lucent 165
后声场:必伟 Lucent 165
超低音:美国DD- LE- M06 超低音
功放:其他
四门隔音:德国零点黑银止振板

    此次霸道的音响改装升级,车主选择了前后声场都改必伟的Lucent 165两分频,这款必伟两分频究竟有何魅力,能让车主决定前后皆是它呢?Lucent Duo 165 两分频是必伟的入门级产品,不过它使用的同样是与必伟其他产品一样的技术——高阶美学和精致艺术的巧妙融合,音质上保持着必伟的特色,再加上它有着亲民的价格,让它具有高品音质而又不贵的优点,让车主们在不贵的价格基础上,又能体验必伟的独特原音魅力,满足自己追求雅致品味和精致音质的需求。

    安装时,前声场的必伟Lucent 165两分频高音喇叭安排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喇叭则是在车门原位安装。

前声场的必伟高音在安装在A柱上






    中低音喇叭安装时,技师们先对四门做专业的隔音处理,将车门变成一个类似于密封的箱体,给喇叭提供一个更加合适的演绎空间。

     此次四门隔音,车主选择的隔音材料是德国零点的黑银止振板,零点的隔音材料环保无毒耐用,易用易黏贴,属于竞赛级、环保级的隔音产品。车主选择的这款黑银止振板使用聚合丁基橡胶等复聚合体材料,厚度为1.7mm,能够增强钣金刚性,降低金属共振问题,减少噪音的影响。

将零点黑银止振板裁剪成大小合适的形状,完成车门内层隔音施工






    第二层隔音施工完成后,技师们开始安装中低音喇叭。前后声场的必伟Lucent 165都是直接在车门原中低音喇叭位原位安装,不需要对原车门板进行改动,保证必伟喇叭可以正常发挥。

前门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毕后的效果




后门中低音喇叭在原喇叭位安装完成




喇叭安装完成后的效果




    除了必伟的喇叭,霸道还安装了一只美国DD LE-M06的六寸低音箱及一台用来推动喇叭的功放。一套系统要有出色人声表现,低频的地位同样是举足轻重的,所以超低音的选择也变得格外重要。此次车主选择的这款美国DD的六寸低音箱是一款突破体积局限的超强低音,它的声音特点不是盲目地追求打声压跟炸机,其发烧级的声音表现干净利落,低频下沉深,同时拥有超高灵敏度,对民歌、古典音乐的演绎更加动人,是一款对低频质量十分重视的低音炮,令聆听者都能体验到有品位的低频魅力。

安装时,技师们直接将这台DD六寸低音箱安装在尾箱


    在器材安装完成后,调音师用必伟专业调音软件再对这套音响系统做一个专业的调试。调试出来的音响音效独居必伟音质特色,精准、极致的发声让车主对新的音响设备爱不释手,对此次的音响升级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科学处理噪音! 南昌靓典丰田凯美瑞汽车隔音改装STP
改装店家:南昌车改坊靓典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8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