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丰田普拉多隔音升级蓝金刚 隔音让音响更动听

  • 2022-04-06 09: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
  • 责任编辑:小帅
    最近泉州海林推出了汽车隔音火热套餐,优惠力度相当大,吸引了非常多的车主驱车到店升级隔音。今天就跟大家说一下这台丰田普拉多,车主是从朋友那里打听到了活动,第二天就过来升级隔音,经过沟通得知这辆丰田普拉多风噪大,尤其跑高速,噪音更加明显,于是车主选择升级四门密封隔音。

隔音车型——丰田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四门密封隔音: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四门密封隔音 蓝金刚 、超级温莎 、密封条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第一步先将门板内饰件拆卸,拆开内饰板后可以看到车门钣金上覆着一层薄薄的防水膜,但这并没有密封住防水膜后面原厂留下来的多余孔洞,噪音问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第二步,将门板擦拭干净,准备隔音工作。

第三步,最里层铁皮也贴上一层大能蓝金刚止振板,加强铁皮钢性降低铁皮共振,这个部位的隔音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钣金之间振动引起的噪声,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

第四步,门板外层铁皮同样要施工一层大能蓝金刚止振板,封闭门板使之成为一个结实有力的箱体,加强车门和车身的密封,有效减低车子高速行驶的风噪音,另外的功能作用是当随手关门时,可明显感觉到高档轿车的压耳感,同时减轻对车窗升降系统的冲击。

第五步,将门板饰盖用超级温莎加强隔音,有效衰减车内中高频噪声能量,干扰并削弱低频噪音.从而达到降低车内噪音的功效。

前门板隔音流程图


后门板隔音流程图


顺便提一下,这次隔音用到的密封条不仅持久耐用,保温、隔音效果好还有降低漏水漏风的作用。经过严格检验,膨胀倍率远高于其它密封条,防火性能佳,设计独特,外形美观。使改装后看不到任何痕迹。

四门装上密封条效果展示


系统点评:

做完隔音后,使得整个车门更加坚固,“抵抗力”大大增强!同时,四门双层隔音还使得车门形成一个箱体,让喇叭能在这个坚固的箱体中表现更加出众,提升喇叭音质效果。趁着活动给爱车做这个隔音真是值了!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本田十代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还原音乐性和艺术感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0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