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听感顺耳,令人喜爱

  • 2022-08-24 15:5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霸道是许多年轻车主喜爱的车型之一,它的动力充沛、通过性和操控性都很出色,但是原车的音响系统表现很一般,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展现出来。为了弥补原车在音响系统方面的不足,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丰田霸道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主要是看自己的心情挑选歌曲。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非常出色,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DT42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金刚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的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金刚165,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编织纤维振膜,音圈使用的是轻质Kapton音圈,这使得其对音乐的掌控力很强;而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并使用了钕磁进行驱动,让高音部分清晰亮丽。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165喇叭,这套喇叭的灵敏性高、保真效果好,而且能够与前声场喇叭相呼应,让音乐的环绕声和立体感更强。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42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提供精准调音功能,既保证了音频信号的干净,同时也可以让车主可以随心所欲的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42


    【改装效果点评】技师工艺水平高超,对音响器材的搭配也非常合理,使得升级后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声音细腻、自然,听感顺耳,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9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