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世传奇大霸王音响改装丹拿372 轻奢主义

  • 2018-12-21 16: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追求奢华却不会无度消费。追求轻奢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可以表现在全新的出行方式上。

将爱车升级套音响、选择精品酒店而非五星级、定制自己的旅行计划……于是,只花比普通旅游高一点儿的价格,却能享受到“不求最奢华,但求最愉悦”的体验。

现在万事具备,就差升级了音响的丰田大霸王。

大霸王来到丹拿授权中心广州盛世传奇


改装配置展示:


丹麦丹拿ESOTAN 372解析力极高、控制力极强的顶级功放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后声场用一套丹拿ESOTAN 232两分频套装,两套喇叭都是人声演绎力极强的喇叭,可以实现塑造完美人声还原声场,音质无可挑剔。







分频器,减轻后期调音压力


用来助推这套喇叭的是一台美国骇客Z-150.4SP四声道功放,这款功放解析力极强,能最大程度的挖掘喇叭的音质,优化整个声场表现。



为了让整套系统发挥出最佳的效果,丹拿的纯粹性还原再加上美国捷力W1-10寸的弹性低音的配合。



无论是轻音乐,民族乐还是人声都能轻松应对,丹拿都为车主完美的交上一份答案。

丹麦丹拿汽车音响授权中心
店家:广州盛世传奇
联系方式:黄明月 18680580886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萧岗大马路30号7栋之1

推荐阅读:广州盛世传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1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