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扬帆丰田RAV4汽车音响升级劲浪 感受人声真谛

  • 2015-05-13 18: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其实爱音乐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很多时候,我们会被一首歌打动,除了它具有优扬的作曲,朗朗的作词之外,我们作为一个听者,我们能感受到歌曲要表达的故事,更容易让我们产生共鸣从而喜爱。今天,我们迎来了丰田RAV的车主,是一位热爱音乐的车主,长春扬帆汽车音响改装的技师在与车主的交谈中,知道了车主的需求,于是乎技师们便“对症下药”的选择了以下产品。

长春扬帆丰田RAV4汽车音响升级劲浪 感受人声真谛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87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V30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C165V20 一套
功放 劲浪 FPP2100 一台
低音 劲浪 SBP30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基础的四门隔音,是很有必要的。车门做隔音为标准做法,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



    劲浪165 V30 30周年纪念版165mm二路套装喇叭,配置可调式高音电平分频器与滤波斜率设置。本产品为Focal 30周年纪念款,性能非凡,支援大功率车载收音机,搭配功放使用能展现其强大的优势。劲浪165 V20 20周年纪念版这个产品集中了法国劲浪最突出的产品特点,高音单元改良过,升级版高音是用镁金属做的,声音听起来更甜;分音器是重新设计升级,零件是高纯度金属,保真度很高。



    高音倒模A柱:A柱倒模的目的是挺高声场让我们有更好的聆听感觉,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声场定位,还有就是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不必要的声能损耗。



为了保证汽车实用性,技师们特意将功放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