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天籁之音与你同行

  • 2017-01-09 15: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11
  • 责任编辑:CarCAV
  如果你想在开车的时间里欣赏到快感舒展的歌曲,享受到优美的旋律,沉醉于移动音乐伴随的美妙歌声之中,如果你对音乐有一定的热爱与喜欢,在音乐欣赏上有一点知识,就要对爱车的音响进行相对程度的改装,多则上万元的发烧享受,少则几千元配套就足够了,随时打开汽车音乐,尽情享受原声与逼真,声音饱满有厚度,天籁之音与你同行。

  作为城市SUV的先锋RAV4深受广大车迷朋友的喜欢,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方面都得到普遍认可,而在原车音响系统上,也有很多车友反映实在是有点弱。因此今天RAV4的车主来到清远道声升级RAV4音响,改装的器材各有特色,下面我们来看看其中一款比较简单实用的升级。

准备进行音响改装的丰田RAV4


本次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F 一套
功放 芬朗 AL-90.4 一台
低音 芬朗 SQ-10E 一只
隔音 大麦 若干
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基础,为的是营造良好的视听环境,当车行驶在路上时,车门铁皮会跟着产生共振产生噪音,空气噪音也会通过门缝传人车厢内,令开车的人感到烦躁甚至是焦躁不安,而门板作为前声场喇叭的安装的地方,没有做隔音的门板就像一个漏风的箱体,容易导致音响音质失真。而大麦作为隔音大品牌,隔音效果不言而喻!

隔音处理


  原车喇叭与新装的喇叭对比,SQ-6.5F两路套装将纸盆植入羊毛,丝膜配合特富龙涂层,精心设计的分音器,每个细节都体现出SQ-6.5F独特的魅力。SQ-6.5F倾向于向用户展示温暖柔和的印象,其实它们同样拥有无可挑剔的动态表现。在试音实测中,芬朗SQ-6.5F喇叭搭配功放推动高频清脆悦耳的延伸,人声顺滑,低频也得到更好的控制。特别是那一抹温暖柔和,让人完全沉浸于美妙的音乐,卸下所有疲惫去亲近音乐的本质。

喇叭安装


由于低音的频率低波长较长,所以把低音放在后尾箱。调校好了,可以使低音感觉在前面的,不会感觉低音在后面响。


  四路功放芬朗AL-90.4安装在座椅底下,两路推动前声场喇叭,两路推动低音,最经济的搭配,为后期的升级也预留空间,后期可以增加一台单声道功放单独推低音,功率更充足,对低音的控制力更佳。再由四路功放推前声场每一只喇叭,做主动两分频系统。再加DSP处理器,这样每个喇叭的延时和EQ都可以单独调试,这样出来每个频率段的细节更好、动态更足,声场定位更精准。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