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RS 耳目一新

  • 2017-04-03 11: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RAV4定位为城市SUV,作为城市SUV的引领者,RAV4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 RAV4外形大气典雅,时尚敏捷,比较耐看,整车线条流畅,造型圆润,车身厚实;内部及后备箱空间大,尤其后排空间宽敞,视野开阔;内饰用料及颜色搭配一般,上下双层的中控台布局规整,层次分明,座椅乘坐较舒适;整体操纵灵活,驾驶可靠性较好,路感较清晰,指向较准确,方向盘转向轻盈灵活;动力强劲,起步快,车身稳定性不错,胎噪明显。车主三次造访,只为了解汽车音响和改装而来,通过和专业师傅的沟通和试听后,敲定了改装方案,那么改装过程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跟着小编一起进入改装现场…

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RS


    底盘隔音:拆除车内的座椅,然后再取出地毯等杂物,做好清理工作准备开始贴装底盘位置的隔音。将隔音材料拆减成适当的大小,均匀的贴装在底盘位置上,每一个边角都有仔细贴好,完成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胎噪和路噪,过减速带或是小沙石撞击底盘的声响都得到了明显的降低。

西安上尚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RS


3M隔音环保阻燃效果好


    本次改装的德国RS,很适合年轻一代既需要强节奏的动态又要甜美歌曲声.

这次改装不得不提的就是A柱设计倒模。人们在谈及汽车改装的时候往往先想到的是外观改装,汽车音响也可以时尚玩味。


A柱工艺设计,通过人工的打磨制模,为中高音喇叭提供喇叭槽位。利用喇叭本身的工艺美观性突出整个前排、仪表台的美观效果。


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安装车门喇叭之前,先装上防水喇叭垫圈,喇叭垫圈能够保证喇叭的安装面平整,保护喇叭,也可以让喇叭更稳固,不会影响车门活动




后声场低音安装在门板上,音场效果更佳


安装完成后车主都不想下车了!


浑然一体的A柱倒模效果让车主爱不释手。有一个好的车载音响,在旅途困乏时,打开音乐,确实能让人耳目一新,甭说心情会随着音乐摇摆起来,就是人的精神也振奋了。如果您也心动了,那么行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宠一下你的耳朵 西安上尚吉普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5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