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品味美妙音乐

  • 2017-05-04 15: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丰田RAV4车主是一个对品质生活有所追求的人,特别钟爱听人声、流行、摇滚乐,为了满足自已对音乐的追求,车主走访各种汽车音响改装店,在网上搜了各类汽车音响改装的资讯;看来看去还是决定来到有雄厚的实力,专业的技术——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进行整套音响升级,此次音响改装升级以丹麦丹拿为主要发声来体现;丹麦丹拿的喇叭无论是人声还是乐器声场得发声都是世界顶级的显现。同时用环保的隔音材料进行隔音装置。让您在宁静中享受美妙的音乐,让您的路程不再枯燥。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01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套装 一套
功放一 伊顿 PA-800.4 一台
功放二 伊顿 PA-1600.2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3 一只
线材 雷歌 若干
电容 蟒蛇+铁三角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让喇叭有一个好的发挥,我们先做车门隔音处理。因为当你的爱车在行驶的过程中整个车身骨架会产生震动,发出噪音影响喇叭的效果,所以改装音响喇叭前做门板隔音是很有必要的。


喇叭安装也是很讲究的,原先选择的木质垫圈经过长年岁月的磨练结果就这样子了,慢慢开始腐烂,对喇叭造成很大的影响,严重性会烧坏整套音响。


肇庆百川专利的丹麦丹拿专用铝合金垫圈:因为铝垫圈能有效制止喇叭安装位置的谐振,从而令到喇叭的中频更清晰,低频下潜更低。2.有效解决一些喇叭的安装深度问题!可以为喇叭起平衡作用并且减少杂音。


推荐阅读:音乐带来光彩 肇庆百川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08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