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伯爵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欢歌笑语

  • 2017-09-15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RAV4的车型外观设计还算满意,既有城市特点又不失越野之风,第一眼看到RAV4的时候就觉得是自己想要的车!我本来对汽车音响没有什么研究,在朋友的连番轰炸之下,终于决定了尝试一下音响改装





在朋友那里也了解到汽车隔音也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工程!有效的隔音能大大降低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噪路躁!
 

我本人喜欢摇滚类型的音乐,在试音间盲听的时候,就被这款R6L喇叭给深深吸引了!店家介绍说这款喇叭出自雷贝琴,性价比很不错,速度快,低频饱满!


高音倒模安装于A柱,真正的无损倒模,我不禁为店家的手艺点赞!
 

后声场喇叭也同样选择了雷贝琴的同轴喇叭,人声清晰,温暖细腻!能很好的弥补后声场的不足!
 

别看这分音器小,但是作用可是很大的!
 

    尽管只是升级了前后声场的喇叭,但是所带来的音质体验却是原车音响无法比拟的,第一次感受到音响改装的魅力所在,便是这一路驾驶的欢歌笑语吧!

推荐阅读:难得的清音 长春伯爵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请点击:长春伯爵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2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