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出好音质 广州柏仕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 2017-11-19 1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柏仕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为什么要改装汽车音响?你用手掂量一下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就知道了。原车喇叭采用小磁铁、塑胶盘架和纸质音盘,掂在手上轻飘飘的。这般劣质的原车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又怎么能够动听呢?与此同时,对于丰田RAV4车主这样一位对音质有着高要求的发烧友来说,改装音响更是势在必行。

丰田RAV4来到洛克力量彩虹店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60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00同轴 一套
功放 歌诗尼 4.2蓝牙无损播放器DSP K4 一个
改装店家 广州市柏仕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对音乐有着自己的见解,来到洛克力量彩虹店试听室内,经过反复对比,最终选择搭配了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前声场更换一套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更换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两款同品牌的喇叭实现风格上的统一,配合默契,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温暖,层次分明,乐器表现力出色。细细品味,如品一杯茶般,韵味十足。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原车喇叭(上)和洛克力量R660二分频(下)形成鲜明的对比


    一台歌诗尼4.2蓝牙无损播放器DSP K4作功放来推动整个音响系统的运行,其强大的控制力为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保证喇叭的稳定运行,与此同时,对于音质的提升也有起到重要的作用。音响改装完成后的丰田RAV4,音响效果相比于原车的效果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一套高品质的洛克力量音响系统,轻松解决了原车喇叭音响效果差的难题,让车主相信了“好声音,改出来!”

洛克力量R660高音喇叭安装近照


分频器接线细节


尾箱和底盘做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值得品味 广州柏仕哈弗H5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店家:广州柏仕汽车音响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永福路坑口汽车用品城首层
电话:赖先生13719398834/3723157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0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