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折腾”并快乐着!

  • 2018-01-12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的结果固然重要,为的就是有好的聆听效果,但过程也是妙趣横生,让人津津乐道。你能感受到器材变化带来的音响效果的差异,一定会让你收获意外之喜。这就是“折腾”的乐趣。

    这一位丰田RAV4车主,两年前在上海音豪改的音响,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聆听音乐的水平也不断提升,对音响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最终选择再次回到音豪,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老客户“回家”,这是我们最高兴的事情,是对我们服务无上的认可。

改装车型——丰田RV4


【对症下药制定音响升级方案】
    车主此次系统升级要求达到音乐的层次感更加清晰和自然,在人声表现方面更加出色。针对车主的要求,上海音豪技术团队制定了前声场采用三分频喇叭搭配,并对喇叭的摆位做出相应的调整。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rse160 3分频套 一套
功放 arc ks300.4 4路+ks300.2 2路 一台
电容 优美声 5法拉 一个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航空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都说得三分频者得天下,这次改装车主直接把原先的伊顿顶级系列rse160两分频升级为rse160三分频,而且干净利落的选择了3分频全主动,单个功放输出推动各独立喇叭单元。用美国arc ks300.4四路功放和ks300.2 两路功放推动,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瞬态的发挥更加饱满丰腴,细节上的表现力变得更加极致出彩。

即将进行升级的音效器材
 

即将进行音响升级
 

A柱倒模
 

A柱倒模
 

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奔驰唯雅诺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鸳梦重现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4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