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升级 不简单的体验 清远道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4-23 15: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丰田RAV4原车的音响和隔音,噪音比较严重,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材质简单、单薄,振膜使用的是低端的纸质振膜。

那么很多车主朋友会说,我喜欢这个车型但是音响效果不好怎么办?其实只需要找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一下原车音响就可以了。就比如接下来的这位车主朋友,他来到了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做了音响升级工作。



清远道声丰田RAV4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隔音 大麦 四门大麦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改装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密封成为一个箱体,通过高质量的丁基橡胶充分抑制门板的振动,扎实的贴合也将门板密封严密,阻隔了风噪的入侵,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发挥更出色。



门板内层大麦止震板隔音


门板外层大麦止震板隔音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丹麦丹拿232 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振膜,配以大块磁铁进行驱动,使得其播放处理的音乐真实、自然。能够将人声部分给充分的还原出来。

高音原位安装,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


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清远道声技师将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与前声场相同的的组合搭配默契十足,更丰富了声场的细节、层次,使声音更加立体丰满。



   经过一番复原,改装就算是完成了,汽车升级后不但噪音抑制效果明显提升,门板变得更加扎实密封,音响效果也得到完美发挥,虽然只是简单更换了声场喇叭,不过音质的提升十分的显著,而且在安装复原后,车内也找不出一丝的改动痕迹,让丰田RAV4的驾乘体验更具乐趣。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排忧解难,分析解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