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音乐味道的统一

  • 2020-09-06 15: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声扬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每当心情烦闷,这位丰田RAV4的车主就习惯听听音乐,来缓解疲惫的心情。只是时间久了,这台霸道的原车音响配置较为单一,音乐的播放效果一般,渐渐无法满足车主对音乐的需求了。于是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广州声扬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丰田RAV4音响升级


      车主平时喜欢抒情、经典音乐,对音乐的人声要求较高。通过深入的沟通,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对这次音响升级的期望高,而且预算充足,希望能够一步到位得到最满意的音响效果。于是针对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为这台丰田RAV4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LEO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LEO650C 一套
低音 捷力 W0-10寸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QM500.1 一台
处理器 先锋 DEQ100-ACH 一台
隔音 大麦静音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层次感分明、音质细腻,人声饱满醇和,韵味十足,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特意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后声场采用相同的套装喇叭,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大麦静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使用大麦静音对门板饰盖做吸音处理


      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日本先锋DEQ100-ACH,它可以弥补原车主机的不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精准、干净。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最后,改装技师使用原位补型箱,在尾箱的侧壁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W0-10寸超低音单元。使用意大利史泰格QM500.1功放推动,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带来强劲有力的低音,让音乐的感染力十足,氛围感浓厚。

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超低音倒模


美国捷力W0-10寸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出色的安装工艺,不仅将喇叭、器材安装到位,隐藏式的安装方式,合理的运用了车内空间,深得车主的认可。而且音质的提升也远超车主的预期,就如同一个移动的演奏厅一般。

推荐阅读:广州声扬宝骏730汽车音响改装吉普赛 燃如烈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6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