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在耳旁歌唱 东莞韵声丰田RAV4荣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1-07-16 15: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RAV4荣放素有小公主的美称,这款车非常适合越野一族,开着车听着音乐,何尝不是一种惬意的生活享受。然而车主对该车的音响并不满意,因为它不能将音乐原有的音色与质量播放出来,经过朋友介绍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原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装。

丰田RAV4荣放音响升级


    车主非常喜欢动听,清新的音乐,这类歌曲对音乐细节要求较高。而且经过沟通,得知车主预算有限,所以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一套性价比极高,又能够满足听音需求的音响系统配置。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处理器 诗芬尼 B06.0pro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前声场选择的是一套丹拿23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丹拿特有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和大音圈设计,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质感;高音部分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自然通透。

前声场更换为丹拿23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更换为丹拿232


技师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声场选择的则是禾弦H161同轴喇叭,它的瞬态反应好,灵敏性高,哪怕用主机直接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后声场更换为禾弦H161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更换禾弦H161


    为了确保音质和音色,改装技师特意为车辆选择了功放和诗芬尼B06.Pro音源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乐的音色,让音乐听起来更加自然,本真,犹如在耳旁歌唱,效果绝对惊艳到爆。

功放吊装在后备箱顶部


安装诗芬尼B06.0pro音源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改装技师对丰田RAV4荣放音响的改装,它的音响系统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能量,车主经过试听后也表示这才是音乐本该有的质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0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