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丰田RAV4改装彩虹 氛围感十足

  • 2022-01-02 12: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开车时听歌是很多车主的习惯,经常跑长途或者是长时间用车的车主更是如此。这台丰田RAV4就是这样,由于工作的关系,车主每天在车上的时间都超过了四个小时,只要一上车车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音乐,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声音表现太过于一般,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上海音豪,寻求解决方案。



    经过全面检测,技师发现原车音响系统,使用的声场喇叭品质一般,而且音频信号也不大理想。所以技师从这两个方面入手,并结合车主的听音喜好,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音频处理器:德国FLUX RS8
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喇叭: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
线材: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隔音:俄罗斯Smart mat隔音





    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选用的都是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铝化合金属音盆的中低音振膜,使得其具有很好得刚性和韧性,让其面对大动态音频信号时也具有很好的声音表现;而25mm的丝膜高音,则具备了细腻滑顺的高频表现。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汽车行驶时门板处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很大的营销,因此技师使用俄罗斯Smart ma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安装在了汽车原位,而后声场的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后门板饰盖上。这可以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也便于后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FLUX RS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结语: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的违和感。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干净、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质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