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居汽车音响——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野兽喇叭

  • 2012-07-30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幸运D四叶草
  • 责任编辑:CarCAV
配置:

野兽低音喇叭2只
功放2台
电熔1支

    REIZ锐志一切的细节设计都源自“赶超高级车的驾乘感受”这一基本理念,如此精益求精的努力打造出REIZ锐志对重视驾乘感受,追求品味生活的新精英人群的超强吸引力。


    格调不凡做工精美,空间大小适中,座椅调节与空间布置灵活实用。丰田车的内饰一向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这次锐志也不例外,坐进驾驶位的第一感觉:它不仅是运动车还是豪华车。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加上两段桃木纹的装饰,视觉感受和握感都极其的好,唯一的不舒服就是方向盘的直径有点大了。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等的快捷按钮,提高了驾驶时的便利和安全。锐志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设计的非常有意思,一个镀铬的圆包围着白色的挡位显示盘,活象一个玩具,给车内风格增添了许多的活力。豪华和运动的完美结合,造就了这次丰田国产的宠儿,直追现在市场上和将上市所有运动型车。

    丰田锐志的车主是个对音响有追求的人,比较偏爱于听节奏感强,音色深厚的歌曲,于是在我们车居技术员的介绍下选择了用野兽超重低音喇叭来演绎这个角色!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128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