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新享受 成都锐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4-07-13 15: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两只老虎
  • 责任编辑:CarCAV
    喜欢音乐那律动的旋律载着思想一起舞蹈,醉了那山,醉了那水,在时间的轻波柔浪间低咏高旋,任灵魂和思绪或近或远,感受心灵的欢愉与如潮般的张扩。在驾驶旅途中一段段动人的旋律一直伴随,忘忧解困,有好的音响设备可以为增添一份满足感和欢乐感。

    由成都锐驰汽车音响店出品的这台新锐志,在器材选择方面大胆选用入门级别雷贝琴P6A套装喇叭,只需要原车主机推动,声音表现温暖开扬,丰富且有弹性,最适合对声音有要求且价格适中的音响爱好者。在后声场中加装同系列的同轴喇叭RCX6A作为声场的补充效果。

    好的音乐,着实是一件不可多是的艺术与美学的陶冶精品。它净化着心灵,激越着人生无限斗志。然而也需要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把这美妙的音乐尽情展现!改装马上开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P6A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同轴RXC6A 一套
隔音 平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锐驰汽车专业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准备做升级的喇叭器材


    在进行音响升级前,先对原车进行隔音处理。隔音起到的减震减噪效果,减低原车的噪音,这对还原音响效果起到很大的帮助。

原车门板,将门板试擦干净后可进行隔音材料的粘贴


    车门的隔音共分为三层,隔音第一步: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上一层减震板,阻隔外界噪音传入车内,抑制门板产生的共振。隔音第二步: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上一层减震板,除了起到隔音制振的作用外,还将车门内腔封闭起来,形成一个音箱的效果,消除了喇叭前后振动声波的声短路现象。车门隔音第三步:在门饰板内侧贴上一层吸音棉,可以起到吸音及隔热的作用。

第一层条形隔音


第二层隔音


第三层隔音棉


贴装尾箱隔音,包含尾箱底部和两侧的轮眉位置都有仔细的贴装好隔音材料,可以有效的降低胎噪、路噪和尾排三分面的噪音。


推荐阅读:成都锐驰奔驰唯雅诺汽车音响改装彩虹享受舒适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锐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42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