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好听更好玩

  • 2015-03-05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某种程度来说,丰田锐志就是一款为改装而生的车型,选择锐志的车主也往往有着一颗“不安分”的心,乐此不疲地对自己的锐志爱车进行各种大改小换,从而打造出一台真正独一无二的“私家车”。

    在各种改装玩法当中,锐志车主们对汽车音响改装的热情近年来越发高涨,毕竟爱玩的锐志车主们大多本就是潮流一族,日常里对各类型流行音乐都有着一份由衷的喜爱,但众所周知,锐志原车音响的水准......(都懂的)。就像本案例中的这台锐志,车主为了让自己在车上能有更嗨更爽的听歌快感,就特意把爱车送到当地音改名店——武汉天宇进行一番彻彻底底的大改造。

    武汉天宇团队在改装经验上十分丰富,但成员们大多都是80后、90后,和车主一样,对时尚文化和流行音乐都有着颇高的热情和深入的了解,因而武汉天宇团队很快就为车主度身定制了一套改装方案,充分满足了车主在注重品质享受之余亦追求澎湃活力的个性口味,而车主也对这份方案深表欣喜。

    音源方面,采用先锋DEX-P99RS主机,可以说一台主机的档次往往就定义了整套音响系统的素质,而这台先锋DEX-P99RS就为这台锐志的音改系统,奠定了一个颇高的基调。前声场喇叭使用法国劲浪的NO.7三分频套装,并加上三台英国创世纪ST100功放进行推动,可以说这样的搭配方案完全达到了发烧级的播放品质,功放强劲、充沛的功率输出加上喇叭惊人的还原水准,让车主即便风驰电掣之际,依然可以享受到海量的音乐细节和震撼的音场动态。在超低音方面,系统使用美国来福的T1D410超低音单元和T1500-1BD超低音功放,确保车主能获得畅快淋漓甚至“头皮发麻”的超低频快感。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X-P99RS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NO.7三分频 一套
低音 来福 T1D410 一个
功放1 创世纪 ST100 三台
功放2 来福 T1500-1BD 一台
改装店家 武汉天宇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1.在中控台安装先锋DEX-P99RS主机,操作足够方面


2.在A柱上进行倒模,让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可以得到理想的安装定位


3.A柱的包裹材料和原车内饰十分贴近,犹如原车效果


4.功放安装在尾箱内侧,并不占用多少空间


5.加上LED灯光,功放的视觉造型十分酷炫


6.超低音用补型箱安装在尾箱侧面


7.超低音功放安装在尾箱另一侧


尾箱工艺完成效果图


    为了让播放效果全方位达到最高品质,这套系统采用了主动分频方案,而在喇叭的安装定位上也进行了精细计算,从而做到让音场的定位和形态都达到了极高的还原度,在安装和调试完成后,车主坐在驾驶座上,聆听到的音乐不但威力强劲澎湃,同时场面感也栩栩如生,不但在听觉上有“大饱耳福”的满足感,而且也能从心底感受到一种让人激动的聆听乐趣。在下车后车主一面喜悦地告诉武汉天宇的技术人员:原来汽车音响真的可以又好听又好玩!

    点评:车主对爱车进行任何的改装,本质其实都是“玩”,图的就是“玩得开心”,店家要满足车主的这种需要,首先自己技术上要底子足够扎实,同时自己也应该会玩懂玩,这样才能真正摸清车主的需求,给车主提供切合需要的解决方案。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天宇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