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亮歌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隆霸 凌厉动感

  • 2015-03-23 13: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亮歌
  • 责任编辑:CarCAV
    锐志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热门运动车型,在原有车型的设计基础上对车身的前脸做了变动,使得全车的线条更加的凌厉动感,给人感觉非常大气美观。内饰更加的舒适精致,但与外观运动风格略有出入。此次车主到我店对全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隆霸 LB-165套装 一套
后声场 隆霸 LB-256同轴 一套
低音 大地震 10寸 一个
功放 卡莱 BF6000四路 一台
隔音 妙音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亮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升级产品靓照


首先,我们先对全车隔音进行升级改装,师傅在门板上贴上妙音隔音,从而可以提升门板的厚实度,增加了抵抗噪音的能力。


接着,师傅们将车门位置的妙音双层隔音完工之后,它可以有效的降低门板的共振噪音,从而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构造,可以让安装在车门位置的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


后尾箱也是车内噪音来源的关键部位之一,我们也对加强了车尾箱的隔音,正因为它有大量的共振、共鸣、轮胎摩擦,燥热被源源不断的传到车内,所以师傅对后尾箱进行隔音处理,它能够有效的提升钣金强度,使车身更加紧固。


师傅把卡莱BF6000四路功放和美国大地震10寸超低音安装在尾箱,这样可以节省车内的空间,又可以将卡莱BF6000四路功放,二路推声场喇叭,二路推后声场超低音。


丰田锐志全车音响改装升级完工,车主对完工后的音响、隔音效果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亮歌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