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享受完美盛宴

  • 2016-06-18 17: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对于追求高尚音乐品位的汽车音响爱好者而言,在对自己爱车音响升级上都是轻车熟路的,他们知道自己想要的声音,所以在选材上就显得不那么纠结。就像本次驱车到广州极速店进行音响升级的丰田锐志车主一样,是一位忠实的音乐发烧级车主,在爱车的改装上,丝毫不马虎,一套以摩雷扬声器为基础的热血升级,让好音质一步到位,轻巧完享极品之音。

丰田锐志前来广州极速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48CBT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 一套
功放 摩雷 玛仕舞同轴 一台
低音 捷力 R1S4 一只
功放1 猛士 NX4 一台
功放2 猛士 N2 一台
隔音 凌静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汽车极速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上:主机选用阿尔派CDE-148CBT,前声场选择了以色列摩雷听爱卓两分频,后声场用一对摩雷玛仕舞同轴喇叭加强,并配以一只美国捷力超低音喇叭来辅助声场,功放担当则选择了两台美国猛士功放——NX4和N2。如此有深度的换装,光是配置就已经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听到这套系统的声音。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以色列摩雷听爱卓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以色列摩雷听爱卓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以色列摩雷听爱卓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上


以色列摩雷听爱卓高音喇叭的倒模安装效果


    此次安装工艺的亮点在于前声场A柱高音喇叭倒模,将听爱卓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完美的与前车厢A柱融合,绒布和原A柱同色的绒布包裹工艺,令整个车厢内饰气质瞬间提升。给人一种尊贵感。同时,在门板喇叭的安装上,用防水罩进行保护,并用隔音胶进行密封处理,减少喇叭发声失真度。猛士的两台功放则被隐藏安装在了座椅底部,最大程度的节省了安装空间。

分频器的安装与固定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套装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套装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


    没有强大的配置都不敢说是音响发烧友,而此次丰田锐志的升级虽然不是最为顶级的改装,但是能满足发烧友的要求。整个车厢内高音清亮而通透,中音浓郁而饱满,那略带低沉的歌声尤为吸引,丝毫没有沉闷和干涩的感觉。这样的音乐盛宴简直称得上完美了!

阿尔派CDE-148CBT主机的安装效果展示


美国猛士N2功放的接线特写


美国猛士NX4功放的安装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极速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展现独特的风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8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