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享受 成都美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 2016-09-12 10: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锐志原车喇叭很差这都是多数锐志车友公认的事实。汽车音响改装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聆听音乐是一种享受,但体验改装过程也是一种享受。为了给自己最好的享受,这辆丰田锐志车主决定升级汽车音响,车主最初是从网上找改装方案,到最后是去每间店的选择于对比,最后成都美声汽车影音的专业的施工手法、专业的技术团队吸引了他。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7990 一台
解码器 阿尔派 H990 两台
前声场 卓傲 CF 一套
后声场 卓傲 T系 一套
超低音 卓傲 10 两只
功放1 麦景图 MCC404四声道 三台
功放2 卓傲 165.2两声道 一台
电池 史汀格 SPV20 一个
隔音 魔立方 若干
线材 范登豪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意大利卓傲高音原位无损安装在门板三角位置


意大利卓傲中低音喇叭安装


门板安装完成效果图


后门安装意大利卓傲T系列喇叭


美国麦景图MCC404四声道功放安装


尾箱上倒模安装了意大利卓傲10超低音两只、意大利卓傲165.2两声道功放叁台、日本阿尔派7990+H990解码两台、美国麦景图MCC404四声道功放一台,器材虽多,但在成都美声技师巧妙的心思下,都安装得井然有序。


尾箱倒模安装完成效果图。从整辆车的安装效果上可以看出,无论是前声场还是尾箱的设计,合理布局与精湛工艺整个灯饰的效果加上灯光搭配,格外亮眼!


    首先从音响器材上来说,这已经是超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音响的神作了,听音效果不言而喻,而此处只能说一百个人可以有一百种感受。其次就是在工艺的处理上,不管是倒模还是灯光,都处理的恰到好处,不过分喧嚣,刚好在一个感官感受最舒适的度,这样的音响,听过之后就会轻易爱上!

推荐阅读:极致动听 成都美声宝马730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2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