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享受 汕头悦心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09-13 16: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每次开车的时候,你总喜欢听一段音乐,因为音乐可以让你感受时光的美好。可是当你打开那熟悉的音乐时,原车音响效果实在蹩脚,让你有种不想再听的感觉时,你想要进行汽车音响升级,寻找那种细节表现精准,聚焦感特别佳的汽车音响,想用这样的音响来表达自己对音乐的情感。这辆丰田锐志的车主来到了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就是为了升级音响系统,打造舒适的驾乘环境。悦心对于丰田锐志这款车有着丰富的音响改装经验,车上的螺丝在哪里都一清二楚,所以车主放心的把车交给我们,我们也必定给车主带来更高层次的音乐享受!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卓傲 50.2 三台
功放2 捷力 JX1000 一台
低音 MTX 超薄 一只
隔音 StP 若干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喇叭


    在复杂的汽车聆听环境里,三分频的喇叭明显比二分频更有优势,喇叭多一个中音,在细节以及音乐表现力更为出色,原产自德国的海螺7系三分频一直是发烧友们以及音乐爱好者眼中的铭器,它全部来自纯手工打造,德国人做事的严谨在海螺喇叭上可以体现,每只喇叭都是经过千锤百炼,各种仪器测试,最后才送出国门到达世界各地发烧友手中,同时,海螺的喇叭虽然出自日耳曼,但是对于伴侣的选择是非常宽容,不像丹拿那样高贵的血统,一定要门当户对的功放才能表现丹拿特有的风味,否则也许味道就不对。

在门板内外都贴上了隔音产品,有效的抑制杂音和止震作用,再者,隔音后的门板形成一个密封型的箱体,对中低音喇叭来说,无疑是最佳效果发挥。


门板安装德国海螺中低音喇叭


    喇叭安装要点:喇叭安装非常重要,声音效果好不好,安装占很大一部分,悦心安装喇叭有5个流程,都是围绕“稳固,密封,安全,防水”四大核心来安装!每一个和木垫圈接触的表面全部做海绵垫圈,就是防止喇叭在安装的过程中漏气,影响喇叭的中低频表现!也是为了防止出现门板共振的声音!细节决定成败,在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体现出来结果是怎么样的!

根据声场定位德国海螺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更多推荐阅读:汕头悦心影音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私人剧院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4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