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之选 大庆春龙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 2017-01-17 16: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庆春龙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在高速的马路上,在匆忙赶脚的旅途中,车主们不由自主的提高了自己的音乐品质要求,或许是因为那一疲惫的身体,或许,我们开始学会在音乐的世界里释放自己,释放压力。而现在市面大部分的出厂汽车,音质的效果远远达不到车主音乐体验,也因此音响改装成了广大车主的最佳选择。

本次升级的车型:丰田锐志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魔立方 C-165X 一套
后声场 魔立方 CA-650 一套
店家 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魔立方C-165X能适应不同的音乐,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魔立方CA-650安装在后声场,和前声场的C-165X搭配,整个车内的音场堪称完美。音场层次丰富,高音明亮,低音下潜有深度。


推荐阅读:纯净音乐 大庆春龙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8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