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音丰富入味

  • 2017-07-07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让心灵徜徉在音乐的明快旋律里,整个人也会变得轻松,眼前的愁事顿化为青烟,袅袅地洇入音乐中,依稀听到自己心动的声音,那愁已了无踪迹。为爱车简单进行史泰格ST650C喇叭变装,不仅轻松替自己将烦恼阻隔,还能让自己以后一路都能欢乐享乐。

    丰田锐志车主已经多次联系我们了,说是自己的爱车的音响实在是受不了了。因为车主经常跑高速,在高速上那么长的时间,听听音乐本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无奈锐志原汽车音响太糟糕,搞得车主一肚子火气,在多次沟通之下,终于为爱车升级了史泰格喇叭。



车型:丰田锐志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 史泰格 ST402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T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 一套
低音 史泰格 ST12 一只
隔音 爱威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前声场喇叭:史泰格ST650C

史泰格ST650C解析细腻入耳舒适,对声音细节有着独特的刻画能力,细节元素丰富入味且听感轻松自然!


高音安装在原装位


    后声场:史泰格SQ650

要不说车主是个爱音乐,有品位的人呢。前后声场全部选择史泰格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样,史泰格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史泰格ST12超低音安装在尾箱当中


    史泰格ST402功放为了方便日后调试,同样安装在尾箱中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享受好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81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