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HELIX 余音缭绕

  • 2017-08-08 14: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锐志可以说是一切都好,动力、外观要什么有什么。它的配置在同价位车当中也算上是不错的了。不过要是说到丰田锐志的音响的话,那就真的很一般了,因为原车的音响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确实有点干。没有任何的活力。也没有任何能打动人的点,想要爱车拥有好的音响效果,光靠原车那点简陋的装置肯定是满足不了的,一套简单的音响系统升级都可轻松享受原车无法比拟的好音效,给你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HELIX B62C.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HELIX B6X.2同轴 一套
功 放 MATCH MA 40FX四路 一台
低音炮 HELIX B10E十寸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音响,车门隔音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原车门板一般都是只有一层薄薄的透明胶纸,主要用来防水跟防尘,但是喇叭的工作特性是需要有一个箱体,这样喇叭的低频才会出的来,那么这个时候用止震板密封起来让车门形成一个箱体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你在这么多的改装案例中,你都能够看到隔音止震的声影。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最新一代产品HELIX B62C.2做了某些细节更改,提高了整体性能。新增独特的通风孔,功率显著增加了。组合系统带来了新的低音防尘罩和升级了分频网络。这两者组合在一起后,就能保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提升。丁基橡胶做成的包围圈,确保了产品使用寿命长,并有更好的音质表现。

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直接原位装在车门板上,喇叭都是原装位置安装,不会破坏原车的内饰,在安装喇叭的时候,我们加装了经过防水处理的喇叭垫圈和喇叭防水罩来有效的保护加装的喇叭。




推荐阅读:深圳百乐汇纳智捷大7SUV汽车音响改装EIMAN 声如莺啼
改装店详情请点击: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4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