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撩动心脉

  • 2018-01-06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树彪
  • 责任编辑:CarCAV


    我是初级音响发烧者,自己的上一部车改音响烧了几万后得出了下面的经验:初入音 响的时候也是从“进口拆车喇叭”玩起,买拆车喇叭的初衷是为了省钱,可事实是我现 在还有几套揭阳出品的“进口拆车喇叭”,我实在没有勇气挂闲鱼上,直到后来认识了 一位我们国际庄做汽车音响改装的大神,我音响上的弯路彻底被纠正。

    之前的经验要告 诉大家的是:你在淘宝网上见到的那些几百块的BOSE,JBL等“大品牌”的音响,其实都 是来自两个地方。第一个是广州的废品收购站,论斤卖废品的;第二个是揭阳的小作坊 ,他们更多的只是在研究怎么样做出更像二手拆车的喇叭。奉劝大家要慎重!
        
    家里人多用车多,又提了锐志,本着日系车保养便宜,省油,小毛病少耐开,配置好, 各种碰撞成绩好的原则提了锐志。开了一段时间就感觉有些无奈了,噪音太大,导致音响声音很不理想。我想说一部汽车丰田,已经是二十几万的车,后备箱内部无隔音棉却没有泡沫 ,整个赤裸裸的,尤在高速中听着总感觉差强人意,胎噪也太过明显。好吧,直接来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把喇叭换掉。
      
    我的改装升级之路就这样开始:原厂由于带导航+前后雷达+蓝牙导航功能,所以需要加 一台好莱坞H6处理器就可以使得整个声场明显提高很多,又可以保留原车主机性能。前 门喇叭换上拥有黄金般音质的GS265.2喇叭,从“头”有个好开始,后门偶尔会带人,不 过大多数还是我一个人,但喜欢那种车里四处都围绕 音乐的高低音层次分明的感觉,加 上好莱坞的C65.2音响,印象中美国音响品牌以低音能炸机见长,能以人声征服听众的并 不多。但是美国好莱坞这套喇叭在人声的表现方面,深深抓住了我的心,丝毫不逊色于 以精致人声著称的德国喇叭。

接下来这个颜值与性能齐飞的黄金声学1004功放把前后门 的音响完全带动起来,这台层次分明,音场精准,真实还原音乐现场,低频结实有、下 潜深、弹性好黄金声学超低音给整套系统做了最好的ending!




人人都讨厌噪音,但噪音是无处不在的。如果你的爱车装一套完美的音响,隔音却差强人意,势必会造成缺憾。






黄金声学GS265.2套装喇叭所播放的音乐,柔美温婉,醇美动听,使听者不知不觉地沉浸其中。细节处理的精妙无比,仿佛让时光停滞了,耳边的愉悦,让整个环境镀上了一层淡然闪烁的经典光泽,变得美好且令人长久回味。第一声入耳便能感觉愉悦,声音退去,却仍能经得起回味,这恐怕是每位选手都最怕遇到的“悍敌”吧,何不把她收归麾下




高音干净清晰、中低音浑厚饱满,整体效果现场感强。对于初级发烧友来说,这套有着超高性价比的入门级套餐,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奔驰威霆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旅行搭档
改装店家:石家庄奥盛腾汽车 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9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