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锐志改装丹拿 清新曲调

  • 2018-02-25 15: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丰田锐志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而开发出来的一款车型。首先在外观的设计上,丰田锐志的线条流畅,这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时尚。进入到汽车内室以后,可以发现其科技感和未来感都非常的强。而且丰田锐志采用的是跑车才有的前置后驱驱动方式,从而让汽车的稳定性得到了提升,也让汽车的舒适性得到了保障。

改装车型—锐志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锐志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也不是很高,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一般,并不能满足车主更高层次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AUTO 456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同轴 一套
隔音 荣茂 荣茂减震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AUTO 456音频处理器,它不仅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荣茂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在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其灵敏性较高,播放出来的音乐也非常的丰富。后声场使用的美国来福同轴喇叭,则增强了音乐的节奏感和力量感。

丹麦丹拿 ESOTAN 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推荐阅读:动感时尚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7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