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音响惠东店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ATI 开启美好音源

  • 2018-03-17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音响惠东店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意大利ATI喇叭
它真实自然的声音还原
地道纯粹的意大利风情
以及不俗的性价比
都让广大车友为之疯狂

2018年,意大利ATI推出全新系列产品,包括意境、诗歌、壮观和签名四个系列,受到广大车友们的青睐,纷纷想要一饱意大利ATI新产品的耳福。这不,丰田锐志的车主今天便来到我们店里改装了一套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

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安装前做好专业保护


升级清单:
车型:丰田锐志
前声场: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
工艺:A柱倒模

将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手感足以说明它的用料之足,精巧的做工及背后的大磁铁,都是ATI喇叭出色音质产生的条件。其中低音原装位固定在门板上,安装方便快捷的同时也符合了车主不愿改动过多的需求。

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各频段喇叭近照与细节展示








中低音喇叭固定在门板原位处,并加装美音圈


中、高的倒模工艺无疑是此次升级的亮点之作。在整个改装过程中,最考验改装师的就是工艺制作了,这也是最耗时间的。从喇叭定位到声音呈现有21道工序,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的改装师将每一步都做得十分细致,改出来的效果与原车中控也十分相衬。

A柱倒模模具制作进行中





中、高音喇叭固定在模具上


专业的改装技术,成就了精美的工艺制作


倒模完成后整体仪表台效果展示,十分美观


丰田锐志升级了一套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喇叭之后,浑身散发出音乐魅力,飞驰在马路上也能吸引到不少路人的耳朵。

推荐阅读:广州极速青海丰田霸道不远万里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改装店家:江波音响惠东店
地址:惠东大道723号
电话:886812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2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