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博士达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激情盛夏

  • 2018-07-10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城市交通拥挤,堵车塞车,长时间的等待,会枯燥无趣,烦闷不安,无聊中,怎样打发煎熬的时间,需要动人悦耳的音乐来调节神经器官及感观的不适,如果你想在开车的时间里欣赏到快感舒展的歌曲,享受到优美的旋律,沉醉于移动音乐伴随的美妙歌声之中,如果你对音乐有一定的热爱与喜欢,在音乐欣赏上有一点知识,就一定要对爱车的音响进行相对程度的改装。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锐克 --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AS3 一套
功放 audio  AS4120 一台
低音单元 瑞典DLS -- 一只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 址 哈市宣化街477号奔马汽配城D区7号
电话 0451-83183819  13895738183     商务QQ:335102438 3364080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先隔音,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专业人士的共识就是: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



前声场法国劲浪FOCAL 165AS3三分频套装喇叭安装~

    丰田锐志跟其他车型一样原车喇叭功率很低,声音的低频下潜明显不够,中高音也没有层次感可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给爱车改装音响的原因。法国Focal劲浪165AS3,声音完美继承了劲浪Focal一贯以来的特色,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音色既充满着劲浪Focal经典的法国风情,信号的还原品质也足够自然、写实。



前声场法国劲浪FOCAL 165AS3中高音倒模安装~


意大利audio system AS4120四路功放安装~

    车音响改装为什么要安装功放?有些车友只是换装了喇叭,直接用原车主机驱动,或者换装了主机和喇叭,但是经过一段听音之后,发觉喇叭的发音有种力不从心的状态,离想象中的效果相差甚远。其实,这种现象,就是在欠缺功放的情况下而导致的。没加功放前是软弱无力的,加装功放后,表现却是强劲十足,富有弹性,很逼真地还原出它的本性。



瑞典DLS超低音箱体安装~


    后记:很久时间里处于紧张的状态,注意力过度集中,易于劳累,孤寂与疲乏,日常驾车的都知道需要音乐来打发无聊的时间,但原车音响听起来音质很差,层次感不清,细节模糊,声音混沌,失真与吵杂,动听的歌曲需要换上高品质的喇叭,使音效收放自如,清晰明朗,还原逼真,自然舒坦。



    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店,全国十大改装名店。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日产骊威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9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