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乐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随心而动

  • 2018-08-06 09: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内可以说是一个相对“与世隔绝”的空间,我们除了闭目养神或者观赏窗外的景色,我们还可以在里面听听动人的音乐。



丰田锐志的车主也希望自己能在车上欣赏到动听的音响效果,于是来到了汽车音响连锁机构——苏州·车乐汇旗舰店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改装清单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 6.3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Q10 一只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拥有一套中低频发挥出色的汽车音响系统,四门的隔音必然是必不可少的。拆开门板,原车门是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的。
 
 
丰田锐志车主选用的是绿静隔音——银卫士制振板环保隔音材料。车门内外两层都使用满贴法,加固车门钣金厚度,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优化车身气密性。
 
 

诗蔓PST-6.2和诗蔓DT-165中低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这种改装方式的好处是几乎不用改变原车内饰的风格,却能大幅度提升音响系统的表现,诗蔓喇叭中低音的弹性与张力也可完美展现出来。
 


诗蔓PST-6.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明亮清澈的高音不断环绕在耳边。
 
车乐汇加盟商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专业测试、调音后,本次丰田锐志的汽车音响改装就完成了,坐在这坚固的‘城堡’中,听着从诗蔓喇叭中传出的音乐,细腻、柔和,动人心魄。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不同凡响
改装店家:苏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3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