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通透低音震撼! 贵港爱音乐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 2018-09-12 09: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贵港爱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位贵港锐志车友非常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音乐,特别喜欢听DJ舞曲; 动感的节奏、震撼的音乐效果,可以缓解开车疲劳,让旅途变得更轻松惬意。 经过朋友介绍,他来到贵港爱音乐汽车音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本地既然有专业的音响改装店,那就不用往南宁跑了。 

一起来看看这台丰田锐志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主机 阿尔派 9835 一台
前声场 卡顿 216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卡顿 216二分频 一套
功放 卡顿 400.4四路 一台
功放 卡顿 1000.1单路 一台
超低音 派贝斯 双音圈12寸 一只
店家 贵港爱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此次音响升级,从音源主机到、喇叭、功放、低音都做了深度升级。 这套音响方案的性价比非常高,它完美还原抒情人声音乐、流行音乐和DJ舞曲,车主非常满意。 
升级日本阿尔派音源主机,让音源信号更清晰,从源头上提升音响效果。 前后声场各升级一套美国卡顿216二分频喇叭,由一台卡顿四路功放推两套喇叭,让高音更清晰透彻、中低音更通透饱满!尾箱加装一只12寸低音,单路功放驱动,让低频变得更震撼有力! 

NO1、此次升级的汽车音响器材一览,一套拥有高性价比的音响系统。 
 

NO2、贵港爱音乐的改装师傅,把这台阿尔派9835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NO3、安装前后声场两套美国卡顿216二分频喇叭,音频线焊接处理,加装热缩套管进行保护; 贵港爱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在细节方面非常重视,车主非常放心! 
 

前门原车高音位置安装美国卡顿216二分频喇叭的高音,中低音对位安装 


后门喇叭也是如此,高音在车门内饰板上安装: 美国卡顿216二分频喇叭的高音清晰悦耳、中低音厚实饱满,能够兼容不同风格音乐,因此性价比非常高。 
 

NO4、安装美国卡顿400.4四路功放,充沛的功放动力输出,推主声场两套喇叭,让它们发挥最佳潜能。 
 

NO5、尾箱安装美国派贝斯双音圈12寸和低音功放: 
 

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音响调试和复原无损复原。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1、一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让音乐变得更加爽朗通透,低频更震撼有力; 
2、这套音响拥有非常高性价比,可以兼容人声、流行音乐和DJ舞曲; 
3、贵港也有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可以让改装升级更省时省心。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131.html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贵港爱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