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品质音响

  • 2018-09-30 10: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自开业以来,对于锐志这款车的音响改装搭配方案我们已经了如指掌,每天都有经典案例产生。有简单升级原车位喇叭的,有更进一步提升音效的加功放加低音的,汕头悦心专业团队施工安装调试,音质效果广受车友的好评,今天介绍的锐志改装理由很简单,原车的音响及降噪措施达不到理想要求,所以需要改善提升!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魔立方 S-165NG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P4 两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8+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作为主声场,安装魔力方S-165NG套装喇叭,综合表现力出众的一款器材,无论是在听人声、流行或是大动态的舞曲类音乐上均有着很棒的表现,而且极具性价比。

中低音安装




高音仪表台安装




在后声场安装德国艾索特同轴喇叭,同轴喇叭可以让车上的整体的音效的表现力变得更好,层次更加分明,细节更加突出。




喇叭的出色发挥,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添加了一台小型而大功率的德国艾索特P4功放。适合各种不同的汽车音响系统配置方案!




魔立方DSP-8+音频处理器隐藏安装,为功放和喇叭提供了更优质的音频信号,为更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评:这是一套极具性价比且又能够拥有好音质的改装方案,魔立方S165两分频套餐搭配德国艾索特同轴喇叭,一台德国艾索特四路功放驱动整体声音的张度,一台魔立方DSP解码调试全车音响系统,让人每天都有无穷无尽的喜悦,因为有好音乐相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