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好声音无处不在!

  • 2019-05-12 10: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亿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锐志是日本丰田家族中的一款中高级轿车,拥有灵动飘逸的外观和艳丽饱满的车声,从车头到穹顶及腰线再延伸至尾部勾勒出了漂亮动感的线条,似乎能看到空气沿着线条流走,内饰档次不俗,性价各方面都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原车音响配置不是很好,在音量增大时高音和低音失真的比较明显,很难满足对音响有追求的车主,于是丰田锐志车主想到了音响改装。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来福 T2652-S 一套
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S 一台
功放 喜力仕 -- 两台
超低音 DLS MCW10 两只
电容 来福 -- 一个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采用的是美国来福T2652-S套装喇叭,适合追求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度,希望较大提升的车主。高音单元喇叭进行无损安装,保证了音源无损还原的流畅性,带给车主流连忘返的音乐体验。





美国来福电容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及尾箱超低音出色演绎,安装了两台功放,同时为了方便音响系统的调试优化音质,还装了一台处理器,现在很多原车主机在功能和音质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加装功放的时候会因为加装一般高转低而损失了音质,阿尔派PXE-0850S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让原车主机更加强大。



线材就好比一条宽阔的高速公路,传输能力优秀,能够提升音乐品质,减少噪音,让声音纯净、聚焦、细节更佳丰富。


两个小时后,丰田锐志音响改装完毕,坐在车上感受声音袅袅动听,高音亮丽、中音醇厚,低音扎实,使得视听效果非常出色,让好声音无处不在!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纳智捷优6汽车音响改装DLS 完美音质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2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