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车元素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享受音乐魅力

  • 2019-09-20 11: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jh0207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在我们的生活中,音乐无处不在,除了娱乐之外,能给人以美的享受和熏陶,好的音乐可以给心灵洗涤,尤其在驾车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音乐能给枯躁的驾驶增加更多色彩,感受更美妙的驾乘乐趣。

很多车友在寻找一套好音响的时候都走了不少弯路,失真的喇叭,劣质的隔音。这些难免给一些热爱音乐的车友带来了不少挫折。
很显然丰田锐志车主第一次汽车音改路上做对了选择!



丰田锐志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琴 M2S.61二分频 一套
音  频 芬朗 DSP6专业监听音频处理器 一台
功  放 芬朗 AL-90.4 一台
隔  音 大麦 四门双层 若干
超低音 MTX 10寸 一只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原车门板,撕掉原车防水膜,擦拭干净车门内外,准备开始隔音施工。
隔音材料我们采用的是高效环保无味大麦静音隔音,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止震板隔音,增加门板厚实度有效止震降噪。



门板外层再贴装一层大麦静音隔音材料,加强门板止震降噪,同时有效提升门板密封性,减少行驶中所产生的风噪和路噪。最重要的还是贴装第二层隔音后门板如同一音箱结构,对喇叭的音效发挥有很大的保障!

前声场曼琴M2S.61喇叭中低音单元最为引人注目之处,就是以金属铝制成的振膜,使其具有更好的瞬态反应;高音单元则使用了丝质软球顶振膜,可使高频得到进一步向上延伸,声音还原也更为准确细腻。



前门安装中低音安装效果,高音放在原车位置



  所有功放及处理器置于主驾驶和副驾驶位下,在不影响座位调节的同时,最大限度节省了空间。每一个接线都必须用热缩管保护起来,然后不得漏出任何一根铜丝,以免发生短路现象!



行李箱安装一台美国MTX10寸超低音补充低频下潜力度

丰田锐志整套音改系统施工调音完毕,接下来就是您享受好音乐带来的快感时间了,顺德车元素----你来我们就有故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顺德车元素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