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还原极致

  • 2020-08-22 16: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丰田锐志的这位车主,跟很多车主一样,也是一个音响爱好者。车主早就有过改音响的念头,只可惜一直太忙,加上也不知道到底该去哪家改音响靠谱。所以一直就耽搁了下来。后来在网上逛汽车论坛的时候,看到了上海音豪的改装案例,车主感觉非常专业,所以专程来到店里,对爱车做了音响改装。



     【原车音响分析】整体而言丰田锐志的原车音响表现不够清新亮丽,低音缺少量感,弹性不足,中音部分人缺少韵味,凹陷在其中,以及暗淡无光的高音,金属乐器的打击质感以及延伸感完全表达不出。解析力很差。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技师有针对性的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改装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低音 捷力 TW1 一只
功放1 ARC XDI450.4 一台
功放2 彩虹 beat 2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406 一台
播放器 阿尔派 PXE-0850X 一台
隔音 STP银卫盾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降低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影响,技师使用STP银卫盾,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也可以阻止风噪的传入,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德国彩虹S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兼具外观颜值的同时,音质的表现也十分出色。音质清晰、层次分明,音乐的细节还原真实细腻,能够给人原汁原味的音乐体验。而且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针对原车音响解析力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将主机更换成了日本阿尔派 PXE-0850X播放器,并为其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406音频处理器,它能够对音源进行有效的优化,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输出。并且能够提供调音功能,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歌需求,与喇叭配合默契十足。为了让喇叭的功率输出更加稳定,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XDI450.4 四路功放。















     原车并未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TW1超低音单元,并使用德国彩虹beat 2两路功放进行推动。以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低音表现浑厚有力、感染力十足。



     结语: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品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音乐的听感丰满、音乐的细节清晰,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让人置身在音乐的海洋之中,感受着音乐的魅力。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特斯拉model3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氛围乐感特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6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