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细腻动听

  • 2021-01-05 16: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丰田锐志的车主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听音乐了,只不过原车音响配置较低,音乐的播放效果并不能满足车主的音乐需求。所以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表现,车主通过多家改装店的对比,选择了技术专业的中山粤声进行音响的升级。根据车主喜欢流行音乐,注重性价比的改装需求,改装技师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丰田锐志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丰田锐志音响升级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斯特 AS6511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Ac6511 一套
低音 蓝宝 110A 一只
处理器 歌乐 461 一台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改装技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共振噪音,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接下来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曼斯特AS6511套装喇叭。这套来自德国的高品质二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拥有防干扰磁圈设计,使声音定位更加精准、层次清晰,中低音表现结实饱满。高音单元的做工也十分精致,使其高音表现清澈、响亮,细节清晰。而且喇叭具有极高的灵敏度,通过原车主机直推,就能有很好的音质表现。搭配后声场同品牌的曼斯特Ac6511同轴喇叭,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使音质表现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曼斯特喇叭做工精细、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同轴喇叭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很容易出现缺失,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461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并提供调音功能,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表现力更强。

将处理器隐藏在座椅底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汽车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蓝宝110A超低音单元,以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细致、认真的施工,将器材安装到位,合理隐藏,经过调试后,不仅音质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能够让车主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听觉享受,而且车内也看不出丝毫改动效果。车主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现代领动汽车音响改装JBL 惊艳绝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3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