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丰田红杉汽车音响改装DLS 音源更加的动听

  • 2016-02-24 16: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红杉作为百万级别的高档SUV,还没有上牌就来到梅州车乐汇做音响隔音的改装确实让人觉得有点意外,不过从这里也能够看出来车主也是一位对汽车音响有自己看法的人。

丰田红杉新车落地还没上牌就前来梅州车乐汇升级音响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马路乐 DSP 一台
前声场 DLS 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4100 一台
功放 诗蔓 1200 一台
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线材 银线 若干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新车在做音响改装的时候不适宜太多的改变原车的外观,所以这次音响升级依旧使用的是原车的主机,不过为了让汽车音响的音源更加的动听,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是给主机添加了一台马路乐DSP。汽车的外观不做改变,不过“内功”可是要下一番功夫的,考虑到原车的门板结构隔音措施做的不是很到位,所以车主给汽车的四个门板做了认真仔细的隔音处理。隔音材料的粘贴十分的牢固,细节处理的也很好。

丰田红杉在梅州车乐汇店前施工
 

丰田红杉的中控台原车主机保留下来作音源
 

    梅州车乐汇前声场是的是瑞典DLS6.2两分频,它的中低音放在原车的中低音位置还刚刚好,经过改装技师认真的接线盒固定之后,与原车的喇叭没有太大的不同。考虑到后门板的结构,所以后声场使用的喇叭是诗蔓DC165同轴喇叭,同轴喇叭也有自己的特色,它可以使得音乐的震撼力更好。

瑞典DLS6.2两分频的中低音装前门板原位
 

瑞典DLS6.2两分频的中低音装前门板原位
 

诗蔓DC165同轴喇叭装于后门板


    汽车音响在听的时候总是缺少韵味,这是因为大多数汽车原车都没有超低音的缘故,而为了让丰田红杉的音响更有韵味,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其添置了一台10寸的诗蔓超低音。尺寸刚合适,效果也刚合适。它经过认真的接线就被放在尾箱当中。

诗蔓DC165同轴喇叭装于后门板
 

推荐阅读:满足的听音 梅州车乐汇吉利帝豪EC7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25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